图书馆本学期数据库系列培训活动结束

2018年05月11日 10:18 佚名 点击:[]

12月5日,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由“起点考试网”的黄可老师主讲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技巧”讲座圆满结束,也为图书馆本学期的数据库系列培训活动画上了休止符。从11月28日起,图书馆在五楼培训室及报告厅举办了多次数据库讲座及培训活动,邀请了“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机械工业出版社实训教学专题视频库”、“TKBS实习实训专题数据库”等4个数据库的5位培训师到我馆进行专题讲座,近300名师生参加了此系列培训活动。

为了使师生们掌握数据库的使用技巧,更好的利用各种数据库,图书馆给参加讲座的师生们提供实践的机会,让其能边听讲座边练习。讲座后,培训师及图书馆的老师进行现场辅导、答疑,让师生们实实在在的学会如何利用这些数据库。


上一条:亲心服务 构建和谐图书馆 下一条:“图书馆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