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扶暖人心

2018年05月11日 10:28 佚名 点击:[]

2016年10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后,新一届党支部组织了一场爱心募捐帮扶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仓同志主持。

孙书记首先对本次需要帮扶的对象进行介绍。于庆山一家是图书馆党总支负责的贫困帮扶对象之一,他的母亲最近因心脏病病情加重,需做心脏支架手术,但因家庭困难,无法负担这笔医药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我馆党总支第一时间向上级领导汇报此事,虽然校及图书馆没有此项资金,但想到“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群众需要帮助时,必须伸出援助之手。为此,特组织了本次的爱心募捐活动。此次活动本着自觉自愿、无私奉献的原则,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带动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参加了本次活动。命运无情人有情,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高额的治疗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

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也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对于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党员意识具有重要意义。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把爱心传递下去,为营造互助互爱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上一条:快乐五月 下一条:放飞心情,走进自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