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走进自然

2018年05月11日 10:27 佚名 点击:[]

草长莺飞六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个美丽浪漫的季节里,为增进馆员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馆员的团队协作意识、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图书馆党总支、工会联合组织以“放飞心情,走进自然”为题的左家一日游实践活动。

2016年6月4日早7:00,全馆一行24人准时乘车从大东门出发,车程近1个小时到达目的地左家校区后山。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登山,另一部分是游戏。

图书馆孙书记对登山前的安全作了重要强调。一行人由孙书记带队,马喜武老师收尾,向左家校区后山前进。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团结友爱,收获最多的是学到了很多科普知识,认识了很多野生植物。孙书记带领大家走走停停,遇到我们日常食用的野生菌、中草药等都会停下来,给我们讲解,让我们认识、了解,这让我们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神奇,同时也感受到生态文明,从我做起,我们要将绿色文明、生态道德,弘扬、传承下去。

图书馆工会徐宁主席对本次活动的游戏作了精心安排。活动中大家参与的热情高昂,在游戏中增进了馆员间的交流,使得馆员间的关系更为融洽、和谐,增强了我馆馆员的凝聚力与团结力,为在以后工作中互相配合协助奠定基础。通过活动让图书馆这支队伍的力量更强大,从而为我校师生提供更优质服务。



上一条:爱心帮扶暖人心 下一条:我馆荣获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