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五月

2018年05月11日 10:28 佚名 点击:[]

5月,对图书馆人来说是一个快乐的五月、一个收获的五月、一个充满了集体荣誉的五月。  
  5月15-23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女教职工排球比赛在我校南校区如期举行。在我馆馆员的默契配合和坚持不懈的努力下,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了小组第一名、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在这次的排球比赛中,是与其他队伍一次技术上的较量,也是一次学习,而且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馆员间的团队合作契合度,鼓舞士气,促进工作与生活热情,不禁使得每个人对下次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伴随着排球比赛的喜气,5月26、27日全校师生迎来了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南校区),图书馆作为教辅机构,一贯秉持着为我校师生的教学科研提供优质舒适服务为理念,在保证馆内各项业务正常进行的状况下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积极备赛。走方阵时的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运动场上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了作为农院教工队伍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在此次运动会中连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之殊荣!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参观杨靖宇密营 下一条:爱心帮扶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