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10:31 佚名 点击:[]

为了助力农民、农村、农业发展,关注新农村建设成果,体验现代农业,图书馆党总支组织了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12月2日,图书馆党总支来到孤店子镇大荒地村参观新农村建设,近距离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蓬勃生机。

    在大荒地村村委会,讲解员介绍了在新农村建设中,大荒地村始终坚持统筹城乡发展,在乡企合作中实现了工业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的深度融合、互相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之路。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东福米业现代农业信息化监视指控中心,感受科技创新为农村发展带来的改变。

    为了给农民带去先进的生产理念和前沿的科学种植技术,图书馆党总支挑选了一批最新农业科学技术类的相关书籍,特赠予大荒地村村委会,同时为他们申请了网络资源的权限,使他们可以更多的接受新信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开阔了视野、放开了眼界,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关于农村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20字的总要求有了深入的理解,同时感受到了党的惠民富民政策给农村建设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

QQ截图20171207092130.png


上一条:第二期《阅读者》阅读分享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你选书我买单”爱心助力活动在我校图书馆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