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阅读者》阅读分享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09日 11:08 佚名 点击:[]

5月9日下午,第二期《阅读者》阅读分享竞赛决赛在神内宾馆三楼活动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为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团委、工会、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联合举办。《阅读者》阅读分享竞赛活动共有两个阶段,分为海选和决赛。海选活动中,经评委组过严格评选后,分别选出6名教师和6名学生进入决赛。

    决赛中,各位选手通过饱含深情的朗读,以声音致敬经典,用情感传递爱的力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生命的感悟和对未来的期许。他们或是温文婉约,或是激情豪迈,精彩的的展演获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中药学院辅导员孙宝莹与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陈俊航同学分别收获教师组与学生组冠军。

    校工会主席李文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仓、图书馆副馆长丛立新及文理学院教师王凤、乔丽敏等担任评委。

1.jpg

上一条:图书馆信息服务中心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