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图书馆”新生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14日 15:45 佚名 点击:[]


10月30日晚7:40分,在神内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里,伴随着机械与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培训活动的结束,以“玩转图书馆”为主题的九站校区的全体新生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了

为了能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的各类服务和文献资源,提高馆藏使用率,图书馆特在“文化月”期间,为全校新生开展以“玩转图书馆”为主题的图书馆利用方法的培训。此次新生培训活动一共举办了6场,分别在1023日(星期二)、25日(星期四)和30(星期二)日的晚上5:30-6:30分和6:40-7:40分进行,主讲人为图书馆的高源、梁占修和王海霞老师。

在讲座过程中,老师不仅向新生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功能和如何获取文献资源(包括纸质文献和数字资源),还与学生们进行了很多互动,发放了大量的小礼品,每场培训的现场气氛都很热烈。老师们平易近人、幽默风趣的讲解也进一步拉近了图书馆与新生们的距离,让背井离乡、孤身在外求学的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1.jpg

培训现场

上一条:效时代楷模,促发展动力——《网上报告厅》携手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进校园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