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电子期刊(ASABEJournals)

2021年01月05日 16:05  点击:[]

访问入口:访问入口

    简介:ASABE在线技术文库在线数据库收录了该学会出版的期刊、标准、会议录、教材和专著等多种文献信息,可以检索到1999年以后出版的期刊全文信息,同时还可获得2001年至今的其它种类的出版物信息。目前包括5000多篇(超过5万页)标准、期刊、会议录、论文、专著等全文, 每年增加20000多页的内容。涉及领域为农业、食品、生物等学科,是农业工程领域权威性全文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elibrary.asabe.org/toc.asp

上一条:美国生物科学研究所(American Institute of Biological Sciences Journal) 下一条:美国IGI Global出版社(IGI Global Journa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