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轻松当学霸,知网教你解锁正确的文献下载姿势!

2018年05月11日 10:14 佚名 点击:[]

残酷煎熬的考试周过后,小伙伴们翘首以盼的暑假君终于要与大家相遇啦,为了不阻碍学霸在学习之路上前进的脚步,小知这里有一套独门秘籍要传授给大家,让大家在家也能轻松下载知网文献,轻轻松松当学霸!

 CNKI全球学术快报是面向机构、学生、学者,打造全球性的、综合性的,反映学术研究与产业应用前沿,支持知识定制的,为用户提供个性服务的移动知识传播服务平台,实现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获取知识服务。基于CNKI网站,为用户提供定制服务,个性化推送,简约搜索等实时掌握全球最新科技动态。




1.png


手机触屏Web APP

采用Html5语言开发,直接由浏览器解析,无需下载安装。

触屏版访问地址:http://m.cnki.net/


Android手机版

支持4.0(含)版本以上的各种Android设备


iOS手机版

支持iOS 8.0(含)版本以上的iOS设备


ipad版

支持iPad设备,功能上Pad版和手机版功能保持


2.jpg


可以直接用知网个人账号登录,或者用手机或快速注册登陆,或者在普通注册后在个人-账户与安全中更改绑定的手机号。


3.png


下载权限

读者关联机构后,可以通过机构账号的权限下载文献。

机构账号:db0079    账号密码:jlnykj



4.png

暑期特别活动:

7月1日-8月31日,成功关联机构后,便可以不限篇数、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任性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检测的通知 下一条:“CIDP制造业数字资源平台”的试用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