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智慧屏来报道,欢迎广大师生线下打卡体验!

2023年04月04日 13:41  点击:[]

      图书馆数字人智慧屏脱胎于元宇宙的虚拟数字人,借助终端大屏设备完成具象化数字人智慧服务,是一个现实与虚拟世界大门的虚拟人终端阅读设备。走近图书馆数字人智慧屏,它可以为你带来众多新奇的体验!

                16F38

一、虚拟数字人服务

  3D高保仿真可视化虚拟服务,多种拟人化动态如:眨眼、微笑、嘴型张合、挥手、鞠躬等,让你感受更亲切,仿佛“她”就在你面前。


25C86   17AED   17091


二、数字阅读体验

  数字人不仅有高颜值的外表,还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丰富的数字资源,如:期刊、图书,分类覆盖了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财经管理、科技科普、家庭生活、中小学教育、体育运动等几十个分类。


D99F

80EB

  可实现在线阅读,语音控制搜索、打开、关闭、翻页等新阅读体验。资源可原貌和文本格式切换阅读,支持在线阅读、微信及APP扫码阅读。


664E7   283E3   B8A6

三、智慧化服务

  数字人除了可以AI语音搜索阅读,还能讲笑话、对吟诗词、成语接龙、询问当地天气等,快来互动挑战吧~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读书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云屏数字借阅机使用指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