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仪式

2019年04月25日 15:45 佚名 点击:[]


4月24日下午,由图书馆联合党委宣传部、团委、工会、教务处共同举办第十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胥学峰、团委书记陈春宇出席仪式。图书馆全体教师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开幕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孙仓主持。 

仪式上,图书馆馆长刘艳明就读书的重要性及图书馆近年来为读者创造更优越的读书环境所加强的软件和硬件设施等方面作发言,同时对此次“读书月”活动寄予殷切希望。图书馆副馆长丛立新介绍本次“春韵入心田·书香满校园”读书月活动具体流程。学生代表蒋曦宣读倡议书。 

图书馆特邀请北京超星集团杨旭晨为读者们介绍超星公共平台的相关内容与操作流程。在场同学们对超星平台及其应用抱有浓厚的兴趣,不仅认真听取相关知识,还踊跃参加互动环节,使本次活动在认真交流知识与轻松获取信息的愉快氛围中圆满结束。


 

E861E6AEBDA6D63754871283D3F_F3AD4F9C_408A5.jpg



上一条:“寻书探宝”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书馆“五一劳动节”开馆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