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资源知识竞赛,开赛啦!

2019年10月29日 14:21 佚名 点击:[]


数字资源知识竞赛是以图书馆的数字资源(数据库)中的内容作为知识点,制作成题库,参赛者随机抽取试卷,在限制时间内完成试卷提交即可。试卷内容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以获得分数和答题时间进行排序,分数高、用时少的人获胜。


1、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28日

2、    比赛平台:http://saishi.cnki.net/MatchIndex/hd7b6e5a5f-ff1e-455e-b7dd-2c5c6f18b09f

image.png

1、    颁奖时间:2019年12月

2、    参赛人员:全体在校师生

3、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150元以内图书任选或存包柜使用权一年。

二等奖5名:价值100元以内图书任选或存包柜使用权半年。

三等奖9名:价值80元以内的图书任选。

优秀奖若干名:价值50元以内的图书任选。

注意:存包柜不可以转租他人,一经发现将取消使用资格并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image.png



上一条:召集令|“阅读推广人”招募中 下一条:“2018年借阅TOP排行榜”,你敢挑战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