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专业课点播系统

2020年12月23日 15:41  点击:[]

访问入口:访问入口

威斯专业课点播系统收录了13大专业,分别为:文学、哲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农业科学、教育学、历史学、经济学、管理学、军事学、艺术学,包含中英文对照版800多门,全英文110门课程,视频总数超过了20000个。

威斯专业课点播系统为了适应目前国内高校的教学特点,聘请了国际知名的数据专家对平台的专业性与实用性进行多次评估,充分整合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其内容基本涵盖了我们日常所涉及的各大专业,同时还增加了一些热门的公开课、演讲等专业性较强内容,在学好本业的基础上开阔了视野,无论是求学还是求职都会起到一定的作用。

我们认为国外课程内容的原生化对于学习研究有着无可替代的专业性作用,因此,威斯专业课点播系统通过与国外的专业机构进行深入合作,最大限度的对于原有资源不做任何删减进行了原版原貌收录以保证其学习价值,从而充分满足了广大客户的各个层次学习需要。不仅如此,公司在对所有收录资源保留其原声的基础上,增加了中文字幕,大大方便外语较为薄弱用户的学习需要,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元的学习路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广大师生学习的途径也越来越多样化,因此,威斯专业课点播系统顺应时代发展潮流,搭建了多个视频点播媒介,系统中所拥有的视频资源支持任何形式的PC端和移动端使用、下载。同时,威斯专业课点播系统力求以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师生学习时间碎片化需求,不论是在家、在学校、在图书馆还是在宿舍,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一系列有意义的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农业与生物SCI全文库 下一条:BKS博图外文电子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