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M外文电子书

2020年12月23日 15:28  点击:[]

访问入口:访问入口

EBM-Library 是世界上向图书馆提供电子图书的主要提供商之一。2007年2月EBM-Library成为DLI(数字图书馆研究计划)成员之一。以其高质量的文摘和索 引(准确、全面、综合性)闻名于世。数据库目前是提供200多个出版社和近万个网络出版者近30万册在线电子图书,每月增加约2000-3000册。

这些电子图书覆盖所有主题范畴,约90%的书籍是面向大学程度的读者,其余10%的书籍是面向中学图书馆的普通题材。大多数EBM-Library的电子 图书内容新颖,近90%的电子图书是2003年后出版的。 
      
世界上许多图书馆使用EBM-Library作为其收藏数字图书信息的基础。它是许多工商管理学院和理工学院订购电子图书的首选和参考指南。短短的几年发 展过程中受到了世界上许多著名大学图书馆和个人读者的认可。世界上几乎所有的著名大学如哈佛商学院、美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英国Henley商学院等等 都订购该数据库。

在美国排名前50名综合性大学有96%订购了该数据库。在中国EBM-Library刚刚进入就受到图书馆及大学的青睐。 EBM-Library 非常注意资料来源的管理,以保持它所覆盖主题之完整和平衡。只有高质量的图书和与行业相关的出版物才会被选入。

下面是EBM-Library所覆盖的学科 分类及其收录量所占百分比,从中可以看出,几乎所有专题内容均有收录,适应性极强,为学者、教授、学生们作研究、分析、和写文章时参考。这也是受到各类大 学、学院、公共图书馆、企业图书馆欢迎的重要原因之一。

 http://192.168.23.115:8080/

上一条:超星百链数据整合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