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镜像)

2020年12月23日 13:49  点击:[]

访问入口:访问入口

     《网上报告厅.高校版》包括集基本素养、外在素养以及文化素质于一体的“综合素质”和非专业性以及专业性的“学科报告”两大资源板块。“学科专家”从专家的角度对资源进行规划整合,“共享视频”作为一种特色资源类别体现。满足各学科、专业读者的学习需求,让每一位用户通过学习提升其个人综合素质。

      综合素质:以综合素质培养为核心,从基本素养、外在素养、文化素养三个层面详细分为8个大类,26个二级分类,92个具体资源体系。根据综合素质培养要求有效提升广大用户的综合能力水平。

      学科报告:通过专业知识、非专业内容整体填充大学生知识范畴。按重要程度从普及教育、易于普及、专业性强三个层面完善知识传播,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进行资源组织,覆盖12个学科体系,92个学科类,506个专业。提升知识水平的综合能力。

 

 

上一条: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 下一条:阿帕比数字资源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