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六届读书月“寻书探宝”活动圆满成功

2021年05月14日 14:40  点击:[]

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六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寻书探宝”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在分别九站校区(5月12日)和左家校区(5月13日)图书馆开展,共有来自各个院系、各个年级的9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活动现场,参赛学生需要根据所抽中的8个印有不同“图书索书号”的便签,在规定时间内找到藏在各个阅览室的图书中的“宝”,取出并带回,速度快且准确者为优。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两校区最终有40名学生获奖。

“寻书探宝”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4年,旨在通过趣味游戏的方式,调动学生们到图书馆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学生们对图书馆整体图书布局的了解及其对图书分类及摆放规则的认识,节省学生们找书的时间,提高图书馆纸质图书资源的利用率。


 

(九站校区图书馆寻书探宝现场图片)

 

  

      (左家校区图书馆寻书探宝现场图片)



 

 

上一条:图书馆党总支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图片新闻|图书馆近期大事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