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图书馆成立于1907年,在这将近一个世纪的岁月里,我们的图书馆前辈们究竟接受了多少捐赠,作为晚辈的我们,已经无法一一说清了。但我们清楚的是,我们所收到的每一笔捐赠,都寄托着捐赠者对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图书馆的美好感情。我们知道,正是这些捐赠,作为重要的、永远不可忘记的内容,支持着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丰富着图书馆的资源和收藏,昭示着一种热爱文化事业、造福子孙万代的精神。

因此,我们建立了这个捐赠主页,以纪念这些珍贵的捐赠,以宣传这种可敬的精神,也把每一位捐赠者的名字和事迹,记录在这个主页内和我们的心中,虽然今天仅仅是一个起点,但我们相信,经过我们不懈的努力和全体馆员的辛勤工作,学院领导的全力支持,我们一定能重拾、收集前辈们这种热爱文化事业的精神。我们衷心地 希望,我们的图书馆事业,在更多的有识之士的捐赠支持下,能够不断发扬光大。  



联系方式

捐书联系人:叶老师

捐书热线:159 4429 2258

捐书地点:文献资源建设部(图书馆三楼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