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博图外文电子图书

2020年12月23日 15:37  点击:[]

访问入口:访问入口

产品介绍:

BKS数据库提供超过560,000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80%是2010年以后出版的,年更新量超过20,000多种。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工程制造、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产品特色:

资源质量高,涉及学科广,所有电子图书均为pdf格式,可以在线阅读和文字拾取,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且支持全文检索、支持下载和打印,离线阅读需要安装博图离线阅读器。因采用文本格式,电子图书占用空间小,不需要占用用户过多的存储空间。

       公司概况:

北京易联博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有知识产权软件产品开发、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博图外文数据库藏书主要为PDF格式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由于所有图书均采用纯PDF格式,具有图像清晰、阅读方便可下载,复制和粘贴,占用空间小等优点。

       使用注意事项:

一.使用本站资源请用博图专用阅读器:

1.在线阅读(如果您的电脑是第一次进入此网站):点击时,出现安装ActiveX控件的提示(注:控件只支持32位浏览器)

2.请左键点击:安装ActiveX控件,会弹出安装会话框:博图PDF在线防扩散控件

3.请放心直接点击"安装"按键。等待几秒即可在线阅读

二.如果您想在电脑上阅读本站的电子资源,请您在完成上面的步骤后,安装离线阅读器。

1.返回网站首页,点击右下角DOWNLOAD PDF Reader

2.下载botuReader.rar

3.解压botuReader.rar,双击YlBotuPDFReader.exe ,直接点"下一步"直至完成

4.电子资源下载方法:点击nowreading,点击阅读页面的左上角的箭头,另存为(弹出框中选择存放路径,保存)

三.用IE8(32位)浏览器阅读,如果显示不对称,请点击"工具"--->"兼容性视图",然后涮新页面即可.

上一条:威斯专业课点播系统 下一条:寻知外文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