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图书馆要设置“学习标兵”座位区啦!

2020年12月24日 10:17  点击:[]


    为了提高图书的利用率,鼓励爱读书的学生,图书馆决定设置“学习标兵”座位区,每月一次为借阅量靠前的学生奖励“免费使用阅览室固定座位一个月”的权限。

怎么样,是不是很吸引经常光顾图书馆的“你”呢?

无论是考研复习时的大堆资料,还是博览群书时的阅读氛围,是不是都让你想要拥有一片只属于自己的天地,能够不被打扰,放松心情,全身心的投入到“书山”中呢?来吧,现在就有这样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一定要珍惜哦!

申请“学习标兵”座位区流程和规则:

1、每个月发放若干个标兵座位,具体数量以公布为准。

2、上一个月借书排名靠前的读者有申请权,如有弃权者,权力将顺延到下一位同学。

3、每月第一个星期一,发放可以申请标兵座位的名单,并按照排名发布后补名单。有申请权的读者必须在公示结果出来的3天内提出座位申请,否则将视为放弃,后补权限者可以根据空余座位通知在2日内提出申请。

4、座位发放日期为每个月的第二个星期一,为期一个月。

5、读者在使用固定座位期间除遵守图书馆阅览室制度的同时享有图书可以放置在座位上,不被清理的特权。

6、固定座位席只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

7、信息公示:图书馆一楼总服务台、读者QQ群、微信公众号

图书馆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2018年借阅TOP排行榜”,你敢挑战吗? 下一条:2019年第四届“文化月”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