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书探宝”活动圆满结束

2020年12月23日 14:50  点击:[]

  根据吉林农业科技学院第十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的总体安排,“寻书探宝”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在九站校区(5月8日)和左家校区(5月15日)分别开展,共有16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要求是在规定时间内,找出指定8本藏在各借阅室图书中的书签。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6人,纪念奖16人。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左家校区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留念

左家校区一等奖获得者

 

九站校区活动现场

获奖的同学请注意:

1.在九站校区的活动中获奖的学生,请按时参加在“读书月”系列活动颁奖仪式,领取奖品和证书;

2.在左家校区的活动中获奖的学生,虽然已经领取了奖品,但是获奖证书将在读书月”系列活动结束后发放。

3.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读者信息交流QQ群,及时了解图书馆开展的各项活动信息。

上一条:第十四届“读书月”数字资源系列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隆重举行第十四届“读书月”系列活动开幕仪式

关闭